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赴花木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字体:[ ]

      6月28日,在学院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践行总书记指示精神,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刘根法率支部全体党员赴花木敬老院开展“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为全体老人送上了时令慰问品,并与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根法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联系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关爱社会也是共产党员履行党员责任的良好途径。党支部在与花木敬老院多年的共建过程中,始终通过促膝谈心、文艺联欢等多种途径服务社区,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老人们看到这么多老朋友,非常激动,也感到分外亲切,向党支部每年定期的交流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还高兴地讲述了自己在敬老院的生活近况,对社会提供的大家庭般的温暖表示感谢,对晚年的幸福生活表示满意。

      党支部还与花木敬老院院长朱矜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朱院长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敬老院和部分老人的近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细心照顾老人的方方面面和老人感恩社会关照的点点滴滴。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高度责任心及无私奉献精神,给支部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在“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活动中受到了良好的党性锻炼。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