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发布日期:2017-07-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宣工作要求,7月4日下午,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复旦大学外事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双方就如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开了深入讨论。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刘根法介绍了部门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三个一起”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做法;并从自信心、关联度、时代性、同理心和精准度等五个原则出发,介绍学院在开展国际合作培训、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复旦大学外事处支部书记敬乂嘉也分享了他们在组织支部活动、开展对外交流以及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座谈,双方均表示颇有收获,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开展党建和业务的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探讨“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策略和途径。

      座谈后,复旦大学外事处党支部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