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支部建设年”要求,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12日,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书记燕乃玲带领支部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包括“序厅: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集开天辟地”“尾声:追梦”五个部分。透过系列馆藏,大家重温了党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家国情怀。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进行了深切缅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认为,这次支部活动刻骨铭心,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表示,要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并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中。

      今后,支部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部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