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新录用参公管理人员顺利完成初任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10 字体:[ ]

      8月3日至9日,学院派出新录用的4名参公管理人员赴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参加中组部和人社部联合举办的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学习,4名新员工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和投入工作,培训班通过案例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体验式教学、演讲比赛等各种形式,安排来自中组部办公厅和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编办、国务院法制办等多部门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管理制度、机关工作办法、保密教育、公务礼仪、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等各方面加入公务员队伍的必备知识与工具。
      谈到培训的收获,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办公厅的刘盈吟说,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尤其是革命先烈的后代所做报告非常震撼。教务部的赵丽娅说,“培训使我增长了思想政治素养和知识储备,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必将努力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的张鹏鹏说:“培训生活精彩充实,让我坚定了信念,提升了能力。今后的工作将是培训学习的延续,我们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不断前进。”科研部的宁丹表示,培训为刚走入公务员队伍的新人解答困惑,指引方向,深感作为人民公仆的荣誉与担当,定将不懈奋斗,做一名合格中浦人!
      2017年7月,5名新录用人员,包括4名参公管理人员与1名专职教师,均完成入职报到。

(人力资源部 桂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