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骄阳似火催人进 齐心协力干劲足

信息技术部暑期工作小记

发布日期:2017-08-15 字体:[ ]


    学院每年7、8月调休期是教学培训的休整期和准备期,但对信息技术部而言,是对网络基础环境改造和应用系统优化的工作季。特别是今年假期,信息技术部全体同志严格按照中组部对学院网络安全检查的整改要求,面对网络改造、网站迁移、书香校园建设等诸多工作,各处室负责人带头干,党员干部主动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齐心协力、奋战高温开展信息技术维护工作,为新学期各项信息化系统的正常运行作好准备和提供保障。

    为能高效完成既定任务,部门党支部发挥党员志愿者团队的力量,安排了党员暑期值班表。部门全体党员,包括图书馆读者服务人员都踊跃报名参与值班。值班期间,随时待命,哪里需要就冲到哪里。

    这期间,应用开发处负责迁移内网网站群虚机、清理物理服务器、部署外网网站群系统。综合处作了预算调整,完善各类审批流程,还对采购所需耗材、台式机资产状态作了更新。图书馆争分夺秒,部署书香校园的设计施工。

    运行管理处负责落实网络安全改造工作。假前,处室已启动相关软硬件系统配置的调研、功能测试和采购等工作,为内网计算机安全系统的全面部署做好准备。暑期从公寓楼搬迁一百多台计算机,重新安装调试各类系统和办公软件,为全体教职工内网计算机的更换和调配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同时,还完成了维修沉降机房等工作。

    面对高温,无人抱怨、无人推脱,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部门同志们再次体现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突显出自己的信念与价值。


(信息技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