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周仲飞率队赴深圳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5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教学资源,建立健全改革发展新理念、新实践与新经验的教学转化机制, 近日,常务副院长周仲飞率队赴深圳市宝安区、腾讯公司总部调研。教研部副主任赵世明、教务部副主任谈永磊,教研部李敏、赵杰老师等参加调研。

    宝安区委区政府对于加强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合作交流给予高度重视。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晶,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青等欢迎周仲飞一行并座谈。周仲飞对黄敏书记曾来院授课并支持学院工作致以诚挚谢意。黄敏介绍了宝安区在智慧城市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城市社区党建与综合治理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双方还就合作建设教学研究基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宝安区城市规划展厅、宝安区政务服务大厅等现场教学点。周仲飞表示,宝安区经济、政治、社会治理等取得的新探索和新经验对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调研组还专门赴腾讯公司总部调研。腾讯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共政策部总经理沈丹女士介绍了腾讯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创建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腾讯公司党委被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的宝贵经验。周仲飞表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挑战,腾讯公司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在科技创新和非公党建等领域都走在全国前列。双方就推动科技创新、深化合作交流达成了许多具体的合作意向。

 

(教研部  赵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