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助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上海市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促进科研部“党支部建设年”工作的落实,8月23日至24日,科研部党支部以“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科研部党支部书记、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分别带队,全体党员分别赴陆家嘴金融城“金领驿站”、闵行区虹桥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虹桥镇四季源邻里中心、浦东新区沪东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学习。党员们与学习考察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就党建凝聚力量、创新服务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员们表示,这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将活动场所由学院搬到现场。在参观学习中,在与各单位负责同志的深度交流中,一次次被基层党建所散发出的活力与魅力所折服、所感染,深刻体会到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我们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好对城市基层党建经验的总结提炼和研究,助力城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同时,要认真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进一步把本支部党建工作引向深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研部 宁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