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应雪云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1 字体:[ ]

 

       9月5日,上海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应雪云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来院调研。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炳南与调研组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周仲飞首先感谢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并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建设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周仲飞指出,学院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党课教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自去年中央巡视以来,学院各级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牢牢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支部建设年”工作,以此为契机,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抓学习、抓规范、抓融合,一切工作到支部,开放开门搞党建。机关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上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应雪云在听取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后,介绍了上海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传达了上海市委、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正在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和采取的相关措施,对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年”工作、推行开放型党建、抓规范抓制度、抓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三个一起”等做法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机关党建工作走在了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前列。学院主要领导抓党建,体现了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一岗双责”得到了充分落实。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朝霞、办公室主任沈长奎等陪同调研,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