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来我院调研党建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14 字体:[ ]

      9月13日下午,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来我院,调研上海市党建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学院对基地管理办法的意见。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热情欢迎冯小敏一行并主持座谈。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教研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分部主任于洪生、科研部校刊部副主任郭彥英,以及教研部和党建理论研究基地部分同志参与座谈。

      刘靖北向调研组介绍了党建理论研究基地授牌以来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对基地管理办法和推动基地良好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冯小敏对我院党建理论研究基地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致以感谢。他希望我院党建理论研究基地重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和制度问题、党建战略性前瞻性和综合性问题及基层党建创新领域等开展研究。

      我院系2016年12月获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党建研究会授牌成为上海市首批五家党建理论研究基地之一。

(科研部 金信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