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郑金洲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讨论分析了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针对存在问题,刘靖北指出,在问题与不足面前,首先要应看到科研项目立项与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保持忧患意识,增强研究信心,齐心协力把项目研究工作做得更好。

      郑金洲强调,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提高教学的科研含量;建立健全科研工作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加强学科规划设计,明确教师的专业研究方向;大力开展科研项目预研究工作,为申报国家课题打好基础;充分发挥各种研究平台的作用,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他强调,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切实推动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保证学院科研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教研部副主任赵世明、柏学翥,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各教研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科研部 石瑞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