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周仲飞率队赴雄安新区等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9 字体:[ ]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决策精神,积极探索在干部培养、咨政研究、教学服务与资源整合等方面与雄安新区的合作,近日,常务副院长周仲飞率队赴雄安新区、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等地调研,副院长郑金洲、教务部主任何立胜、教研部副主任赵世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等参加调研。

      设立雄安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作为国家级干部院校,始终跟踪改革前沿、研究改革进展、服务改革进程。雄安新区临时党工委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等热情会见我院调研组一行并开展深入座谈。

      会上,周仲飞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提出合作设想,陈刚介绍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与建设理念,对我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主动作为表示赞赏,提出了若干具体合作设想。

      调研组还参观了白洋淀新安北堤、雄安新区启动区大王镇等地点,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此行还考察调研了位于河北固安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该产业新城由固安县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旨在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该地在产业发展、城市开发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创新经验,可以转化为我院教学案例。

(教研部 焦永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