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牢记使命 明确职责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兼职纪检干部

机关纪委开展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0 字体:[ ]

      9月14日上午,机关纪委开展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出席并主持。办公厅副主任伏专为培训班作题为《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兼职纪检干部》的辅导讲座。学院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等20余人参加学习。

      伏专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务、纪检工作经验,从深刻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机关纪委、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履职中常见的问题、如何提高专兼职纪检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纪检干部均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意义,理清了思路,提高了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与水平。

      肖炳南指出,做好纪检干部培训工作是学院纪检工作“三转”延伸党内监督触角、压紧压实从严治院监督防线、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的重要举措。纪检工作不管兼职专职都是实职,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检专业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常抓长、落细落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机关纪委  张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