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查问题 促工作 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7-09-27 字体:[ ]

      近日,常务副院长周仲飞率督察组赴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进行工作督查。副院长王金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等参与督查。
      督查组采取看工作实况、听工作介绍、查工作台账、找存在问题等方式,对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规章制度建设和管理情况、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院务委员会决定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查。
      分管副院长王金定指出,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应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注重加强外事管理,防范各类风险发生,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充分肯定了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在这次督查中的整体工作情况,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预算管理。并强调,督查是为了发现问题,促进工作。学院将不断探索完善督查方式,让督查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何小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