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员工关爱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 字体:[ ]

      9月4日,学院召开员工关爱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周仲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云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宋今、肖炳南、陈忠、柏学翥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厅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关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泛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汇总梳理的39项员工诉求,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员工关爱工作征集意见初步分工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间,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由办公室抓紧时间研究制定相关举措,对不具备条件难以办到的员工诉求,要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会上,周仲飞强调指出,教职员工是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员工利益无小事。要切实做好员工的关爱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创业热情,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共同构建和谐中浦院。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学院关爱工作统筹、协调、指导、督查的职责,强化群众观念,加强工作指导和督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每一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员工利益,把关爱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制定可行计划,提出有力措施,努力形成顺畅的“员工关爱”工作机制。要加强与广大教职员工的联系,充分发挥好工青妇的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和把握员工情况及其诉求,把好事做好做实做到位,确保“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