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提前谋划 精准施训

国家质检总局来我院共商省部班培训事宜

发布日期:2018-01-10 字体:[ ]

12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人事司副司长王晓红一行7人就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事宜来我院磋商。副院长郑金洲对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表示欢迎。教务部、培训部、教研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晓红介绍了国家质检总局前期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办班要求。质量司副司长王海东表示该班具有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特点,前期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干教中心主任刘朝晖及人事司教育职称处处长张国悦就办班的具体问题作了沟通。

郑金洲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2018年培训计划,认为举办该班次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也是院部合作开展专业化能力培训的积极探索。要精准把握学员需求,完善课程设计,认真组织实施,形成高质量的专题研讨成果。教务部、培训部、教研部项目组成员分别就课程安排、师资聘请、教学组织等问题作了发言。

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是学院首次与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办班,双方高度重视。国家质检总局在京沪分别召开了质检系统座谈会听取办班意见,教务部与质检总局多次进行沟通,完善办班方案,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教务部 徐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