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年终督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常务副院长周仲飞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年终督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中浦后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年度重要工作、院务委员会决定事项和院领导批示事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反馈了院领导在部门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落实情况。副院长王金定、郑金洲、熊云作了补充。

周仲飞指出,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下, 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而且通过督查严抓落实,总结出了很好的经验。关于学院新一年的工作,一要继续以督查为手段,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落实。学院“说了等于做了”的现象已明显好转,接下来要进一步解决“做了等于做好”的问题;重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对领导干部群众座谈会上反馈的问题,要大力加以分析解决。二是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在督查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着力督查完成质量。三是狠抓制度落实。在制定和完善制度过程中要注重沟通协调,促进制度落实,防止巡视发现的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能,防止职能交叉推诿。

(办公厅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