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金一南少将受邀来我院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委特邀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少将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

金一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了深刻阐述。他指出,我们身处于一个伟大时代,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国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整场讲座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现实的思考,既有历史的精彩片段,又有当今的典型事例,既有理论的讲解,又有工作的指导,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在党课结束时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不断地革命性锻造,使我们党焕发出新的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上海海关、陆家嘴金融局、海军军医大学、嘉定区委、上海武警等20家共建单位共计10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