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5 字体:[ ]

 

      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1月16日,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群众座谈会征求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罗兴平,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五处处长张绪勤列席会议并作讲话。中组部干部教育局、中央纪委驻中组部纪检组、上海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主持会议。三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院务委员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以自学、集体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教师和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深入谈心,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周仲飞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以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王金定、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等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周仲飞本人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罗兴平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陈希同志在部务虚会上对三所干部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抓好党建工作、不做“两面人”、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的明确要求。

      周仲飞感谢上级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导支持,他强调,学院下一步要落实好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统筹兼顾,抓好整改落实,把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的解决,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整改的勇气,以更大的耐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