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1-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3日开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上了第一课。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丰富内涵、历史贡献和伟大意义四个方面,分别从理论来源、时代背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执政规律、建设规律、发展规律、实践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等10个维度进行了阐述。

副院长王金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重大判断和第二个百年目标“两步走”的战略部署,系统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院长郑金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德与才、素质与能力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三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见解深刻,对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起到了促进作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作开班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期培训班计划9讲,接下来,学院还将邀请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少将、副院长熊云以及4位上海市、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授课。党员们将继续开展研讨交流。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