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赴江口调研并迎接第一批扶贫工作队成员凯旋而归

发布日期:2018-10-11 字体:[ ]

        9月27日至29日,我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宋今受院务会委托带队赴江口县调研,迎接第一批学院扶贫工作队姜建耀、林存华、居继涛等三位挂职同志凯旋而归。
        调研组会见江口县委书记杨华祥并进行座谈,双方充分肯定了学院与江口县结对三年来所做工作和成绩,并就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做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学院在人才、管理、信息等方面优势,持续深化干部培训、宣传推介、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协作,确保江口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现同步小康。
        调研组先后前往太平镇岑忙村、德旺乡坝梅村、双江街道凯楼村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江口县委党校等地,深入田间地头、养殖现场、建设工地,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江口脱贫攻坚成果和学院定点帮扶工作进展。
        9月28日,江口县举办中浦院第一批扶贫工作队欢送座谈会,与第一批扶贫工作队三位同志共同工作、生活过的江口县各层级各领域领导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对三位同志对江口扶贫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和贡献赞誉有加。宋今也代表学院感谢三位同志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她表示姜建耀、林存华、居继涛等三位同志结束扶贫挂职任务标志着学院第一阶段对口帮扶工作圆满告一段落,学院在选派好第二批到江口扶贫挂职干部基础上,将立足学院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江口县县长杨云为三位扶贫工作队成员颁发了“江口县荣誉县民”证书。扶贫挂职干部曾分管、联系和工作过的单位、部门和村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9月29日,学院第一批扶贫工作队返抵上海。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等在浦东机场为工作队举行了简朴又温馨的欢迎仪式,并向工作队同志及其家属献上了祝福的鲜花。
        熊云代表院务委员会感谢工作队尽职尽责的辛勤付出,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对学院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工作队同志家属的鼎力支持致以感谢。他希望同志们回院后做好经验总结,为下一轮定点扶贫同志理思路、明职责、传方法、授经验,助力学院定点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姜建耀、林存华、居继涛等三位同志自2016年4月选派到江口扶贫挂职以来,全身心投入工作,与江口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挂职工作得到了江口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江口县在今年国家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中,以漏评率为零,错退率为零,群众认可度99.05%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第一名,顺利脱贫摘帽,整县退出贫困县。学院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年度考核中也获得“较好”等次。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第二轮扶贫挂职干部的选派工作,针对江口县脱贫攻坚进入巩固提高阶段的新情况,加大帮扶工作投入,更好落实定点扶贫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开创江口县美好未来作出贡献。

(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