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字体:[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8日,科研部党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展览中心观看“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展览采用大量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回望上海不平凡的改革历程,感叹上海今非昔比的巨变。

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家分享参观体会,并结合学院科研工作讨论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表示,上午的参观是一次生动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实践维度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强调,学院的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要积极融入上海,要加强与上海有关部门的对接,充分利用上海丰富的改革开放资源,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要充分发挥学院的智力优势,积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服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科研部近期工作,并民主推选李怡同志为科研部9月份党员先锋。

(科研部 金新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