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经济与工商管理教研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字体:[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党性修养,10月15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教研分部党支部开展了“看改革看发展看成就”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支部书记余佶的领诵下,经济与工商管理教研分部党支部的同志们面对鲜红党旗再次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誓词令大家倍感振奋,仿佛回到了加入党组织时的激动场景!

支部党员来到上海市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该展览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五个篇章,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波澜壮阔伟大历史的瑰丽画卷,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振奋了工作精神,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当中。

(教研部 朱祎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