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央和国家机关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我院居继涛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01 字体:[ ]

10月3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祥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单位定点扶贫机构的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20个先进集体和50名优秀个人受到了表彰,我院居继涛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会上,团中央、外交部扶贫办、中央组织部、全国总工会、公安部、商务部等2个先进集体和4位优秀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以朴实鲜活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讲述了矢志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广大扶贫干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

我院于2015年确认为中央定点扶贫单位,定点帮扶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三年来,居继涛同志作为驻村书记,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当地群众脱贫攻坚,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

(办公厅 陈宜丽综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