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第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字体:[ ]

1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2018年第8次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陈忠、赵世明、胡志勇、王丽红、吴宝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海市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尹弘在听取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情况反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院务委员会第30次、31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办法》《关于严格和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集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我院机关党委赴中央党校、中组部调研机关党建等有关情况,并审议了部分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和曹文泽同志关于落实调研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的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为学院做好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谋划整改工作,把落实整改和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取得实效。机关党委委员要在落实整改工作中立标杆作表率,在提升精气神、认真扎实工作上作表率,在营造学院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打造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校园文化上作表率,特别要在反对“两面人”“老好人”,重视团结、加强团结、维护团结、珍惜团结,抓好团结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落实整改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和规范“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继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认真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集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先进事迹同落实整改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品行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鼓励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