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郑金洲会见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卡洛· 克里斯特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体:[ ]

11月9日,副院长郑金洲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卡洛•克里斯特(Carol Christ) 教授,副校长朱莉•霍珀(Julie Hooper)。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陪同会见。

郑金洲回顾了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过去几年的合作情况,表示学院期待与伯克利分校继续增进交流,在原有金融管理、企业创新等项目合作基础上继续在公共政策、环境保护、城市规划等领域引进伯克利分校优质教学资源,为来院培训的国内领导干部讲授国际经验和国际规则,拓宽领导干部国际视野。

卡洛•克里斯特表示,伯克利分校十分重视与中浦院的友好关系,对我院推动两校合作所做的努力致以感谢,同时愿意继续派出更多优秀师资来学院授课。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我院曾邀请多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教授来院授课,主题涵盖创新发展、企业管理、金融风险防范等,学员对授课内容给予了积极肯定。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许国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