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上海市市级机关纪工委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上海市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黎荣带队来院,就纪检监察工作和机关纪委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调研组一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陪同会见并与调研组开展座谈。

会上,肖炳南汇报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指出,近两年,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监督和市级机关纪工委的领导下,学院机关纪委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得到全面加强。他希望市级机关纪工委能够继续在政策依据、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等方面给予学院帮助支持,多提意见建议。

黎荣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她表示,中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支部纪检委员发挥作用、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等方面有很多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市级机关系统内其他单位学习。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交流经验,共同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做好新时代市级机关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

市级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吴志华,我院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胡志勇、机关纪委副书记刘哲昕等参加座谈。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