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通报部署近期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肖炳南从全面加强学院机关党的建设、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开展党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自中央巡视整改以来,特别是分管学院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到任后,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学院姓“马”姓“共”的政治本色,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依法依规从严治院治教治学,积极推进依法治院模范校园建设;从班子严起管起,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鼓励干事创业、不让老实干事的人吃亏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员工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精气神,开创了学院工作新局面。

肖炳南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确保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出工作业绩。各党支部工作要做全、做深、做实、做细,既要看得见创新和成绩,也不回避问题和困难,充分展现中浦院广大教职工的风采形象。

会议还部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和年终慰问困难党员工作。

(文/机关党委 唐巍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