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出席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体:[ ]

日前,欧美同学会第十期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出席仪式并致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原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作动员讲话。

曹文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欧美同学会发展。近年来,欧美同学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人才工作、创新创业、对外交往等许多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学员能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吴启迪对我院多年来给予欧美同学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欧美同学会是一个历史悠久、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的优秀团体,在国家和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提高归国留学人员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政治引领、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民间外交等领域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开班式由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主持,临时党支部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更新代表学员发言。我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陪同会见并参加开班式。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文杨婷婷 程文华 图程文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