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尹弘同志讲话精神和近期院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5 字体:[ ]

11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报驻部纪检监察组来学院调研检查的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上海市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尹弘以及学院第30次、31次院务会有关调研检查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

肖炳南指出,针对此次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尹弘同志和曹文泽同志代表院务委员会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人员,担负着加强学院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调研检查整改要求,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瞄准问题,弹无虚发,在确保学院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见实效上做表率。要进一步在突出学院姓“党”的政治本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学院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杜绝整改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干咬牙”不使劲的假把式,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上下功夫;按照院务委员会要求,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学院的团结,重视团结、加强团结、维护团结、珍惜团结,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上下功夫。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院领导的指示要求,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务实勤恳,拧成一股绳,团结向上、奋发有为,认真扎实做好调研检查整改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