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黄群、王继才等同志英雄事迹

发布日期:2018-11-06 字体:[ ]

11月2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陈忠具体介绍了黄群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大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向黄群等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黄群等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等三个新闻片和新华社相关宣传内容。黄群等同志顶着狂风巨浪,一往无前向实验平台靠近的身影以及王继才同志在孤岛上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的坚韧震撼了支部每位党员的心灵。大家认为,正是有黄群这样一大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才会有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蔡先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