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会见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小平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08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会见来访的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小平一行,副院长郑金洲,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陪同会见。
        曹文泽欢迎周小平一行并指出,在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学院与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在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共建、师资培养、课程共同开发、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建设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希望双方在新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指导下,通过共同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共同开展浦东新区发展课题研究和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干部双向挂职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周小平对我院的长期支持致以感谢。他希望在浦东新区党校教学改革、现场教学基地共建、课程共享和师资支持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交流互鉴,更好地反映浦东改革开放新成就和新实践。
       会见结束后,郑金洲陪同周小平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等。

 

(文/办公厅 黄益阳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