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青班成功举行党性分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字体:[ ]

12月7日,第5期中西部地区中青年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培训班举办主题为“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党性分析活动。中青班全体学员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

学员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我党的大敌,是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的表现,一定要从源头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深入学习实践强化党性修养、对照党员标准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执政本领等方式手段,积极营造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党性分析活动,学员们从思想深处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既达到了猛药去疴、红脸出汗的目的,又增加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的勇气,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对于推动实际工作真抓实干、见底见效注入了“强心剂”。

(培训部 张紫云 章志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