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9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指出,10月份以来,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总支)纪检委员认真履职,积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调研检查工作,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学院纪检队伍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要继续发挥作用,督促做好调研检查的“后半篇文章”,促进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他要求,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陈希部长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维护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密切关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防止回潮复燃。要着力加强日常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将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所指出问题的专项整改和日常监督紧密结合起来,使教职员工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纪检委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依法依规治院”的模范,勇于担当作为,秉持“工作辛苦一点,同志平安三分”的理念、勤做善做咬耳扯袖的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在职尽责、依法依规履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不让老实干事的人吃亏和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总结梳理了四季度的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了从当前到寒假这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汇报了本党支部(总支)近期的党风廉政情况。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及寒假紧盯“四风”问题、恪守纪律规矩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机关纪委(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副书记刘哲昕主持。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