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莉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6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莉一行来学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欢迎调研组一行并作情况汇报。
      杨莉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机关党建工作。她指出,中浦院机关党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工作抓得有特色、有成效,在市级机关系统走在前列。下一步希望学院机关党委充分利用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加强市级机关工委系统党的建设贡献中浦力量。
      肖炳南指出,在市级机关工委和院务委员会的领导下,2018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年度机关党建“2+5”重点任务,抓支部建设、抓责任落实、抓党建创新、抓从严治党,开展了“党支部建设年”、重温入党誓词、经典诵读、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系列活动,初步建成了中浦智慧党建平台,学院机关党的建设得到全面提升。

      调研组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和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黄丹参加调研。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