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无偿献血践于行 社会责任始于心

我院10名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办公厅蔡铮、刘明、徐涛,培训部王刚、高可,教研部王凯、张弛,科研部郭彦英,信息技术部白蜀春、季大伟等10名同志通过志愿报名、血站体检、血液筛选,完成了义务献血的光荣使命,成为无偿献血的积极行动者。

 

 

      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宋今专程前往血站,向献血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宋今表示,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关爱,是对生命的接力,大家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真心回馈社会,展现了中浦人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无偿献血报名通知发出后,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培训部王刚、高可,信息技术部白蜀春、季大伟等同志,之前已在学院和其他单位献过血,但今年仍主动报名,参与献血。2006年至今,学院共献血67人次,献血量累计13400毫升。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 陈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