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个别调整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涛出席会议,宣读学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并作讲话。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主持会议。

       张洪涛宣读了中组部关于任命刘靖北同志为学院副院长,免去王金定副院长职务并退休的决定。她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中组部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组部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她高度评价了王金定同志15年来参与学院创建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和干部教育事业发展。她高度肯定了刘靖北同志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希望其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支持曹文泽同志的工作,与班子其他同志密切配合,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做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张洪涛肯定了学院办学成绩并提出明确要求。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同志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牢记党校姓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着力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坚持把好不好、优不优作为工作标准,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长期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感谢中组部对学院的关心与重视。他高度评价了王金定同志15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在岗的同志用真抓实干接好接力棒。他对新任副院长刘靖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他的工作。他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认真落实陈希同志来院调研时提出的五个“践行者推动者”新要求,不断改革创新,紧密团结配合,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开创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会上,王金定同志和刘靖北同志分别发言。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五处处长张绪勤,调研员、副处长耿洪涛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部  陈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