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金定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部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并领学。

       刘根法在通读讲话全文的基础上,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在学习中,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与经验。同时,大家也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刘根法要求各党小组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全面学、深入学,在支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培育勇于开拓创新的支部精神。

       之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文/何小蕾  图/陈慧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