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青年班成功举行“砥砺奋进四十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体:[ ]

11月30日,第5期中西部地区中青年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培训班举行主题为“砥砺奋进四十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党支部活动。

学员们围绕为什么要改革开放、如何进行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取得什么样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经验有哪些、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面临哪些困难问题、 如何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中青年干部在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中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等七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推选代表在学员党支部进行了汇报交流。

大家达成四点共识,一是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鲜明的特色,是改变中国命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举措;二是改革开放的成就是巨大的,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奠定了道路、制度、理论的强大基础;三是改革开放的困难和问题是现实的,既要有信心克服困难,也要重视问题、认真对待;四是作为中青年干部,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要有解决问题的魄力和胆识,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忠诚维护核心,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为民族复兴千年伟业贡献力量。

(培训部 张紫云、章志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