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专题培训班在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02-02 字体:[ ]

      2月1日至2日,中央编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在我院举办“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编办(审改办)、工商局、法制办,11个自贸试验区以及部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重点围绕上海“证照分离”改革措施的操作要点、工作流程和改革后强化综合监管、联合惩戒、社会监督等经验做法进行培训研讨,推动各地加快改革节奏,抓好试点方案组织实施,尽快让企业群众享受改革红利,为下一步在全国推开改革做好准备。

      中央编办、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作了政策辅导,上海市编办(审改办)、工商局、法制办,以及承担改革试点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上海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的经验做法。

(办公厅综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