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浦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字体:[ ]

      2月2日下午,中浦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公司董事长熊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龙强等39位荣获2017年度岗位标兵、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称号的先进个人获得表彰,缪德生、金慧瑾、高海红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普通党员、基层管理者、基层员工作了宣讲交流。
      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向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一年来的默默奉献致以感谢,同时肯定了中浦后勤外派学习员工们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熊云充分肯定了中浦后勤公司2017年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和一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成本下来、质量上去、考核跟上”要求所开展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中浦后勤公司应在新一年工作中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气象。
      会上还播放了中浦后勤员工2017年积极向上,做好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靓丽风采的视频短片。

(中浦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