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应邀做客“中浦讲坛”

发布日期:2018-03-14 字体:[ ]

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应邀做客第129期“中浦讲坛”,主讲《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副院长王金定主持。

施芝鸿结合多年中央机关工作经历,以及多次参与起草党的重大文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经验体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蕴含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呈现新特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总布局”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阐释。整场报告为学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再动员、再教育。

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研讨班、“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讨班(第4期)、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专题研讨班(第3期)、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专题研讨班(第9期)、宁夏厅级干部培训班(第9期),以及学院合作单位代表400余人听取报告。

 

(文/教务部 陈思烁 图/信息技术部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