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习路上 砥砺奋进

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活动。副院长王金定出席会议,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支部书记刘根法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刘根法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人民的深情和对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气势磅礴,令人振奋。

王金定着重解读了讲话中关于外交政策的部分,将其概括为:一面旗帜,即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一个战略,即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原则;一个目标,即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个抓手,即“一带一路”建设。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国家外交大局,高质量做好工作,砥砺奋进,再上台阶。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的80条清单,并商讨了部门近期重点工作。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何小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