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副院长王金定会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8-03-28 字体:[ ]

3月22日,副院长王金定会见了来访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席克里斯托夫·罗德里格斯(Christopher Rodrigues)先生一行7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艾琳(Carma Elliot)女士陪同来访,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参与会见。

王金定热烈欢迎代表团到来。他介绍了我国干部教育培训概况、学院的功能定位与办学特色。他指出,中国与英国的交流,不仅是两个国家之间,更是东西方两种文明之间的合作与对话,有利于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英国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就,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值得中国学习和借鉴。

罗德里格斯先生表示,中国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值得包括英国在内的众多国家学习。中英两国在全球治理、领导干部培训等众多领域有着开展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艾琳女士也希望与学院一起开展领导力培训项目。

随后,双方一起回顾了学院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之间的合作交往,并就中国经济发展、中英经贸往来、双边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结束后,刘根法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并介绍了学院国际性建设的最新成果。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朱志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