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陈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6 字体:[ ]

3月1日下午,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暨三所干部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金定主持会议。

会上,由王金定领读,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公报》全文,随后,就陈希同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陈希同志的讲话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具有深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视野的解读。

王金定指出,中国需要核心。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发展进入关键期,需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来冲破各种阻力,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以敢于担当的勇气、立党为公的情怀、足智多谋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中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赢得了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作为干部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意识形态上要立场坚定,要有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要成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追随核心的表率。

王金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