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基金会副主席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字体:[ ]

 

3月5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基金会副主席巴克赫吉尔·嘎尼耶夫(BAKHODIR GANIEV)先生一行5人访问我院,副院长王金定会见了嘎尼耶夫副主席一行。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萨伊达卡摩勒(AGZAMKHODJAEV SAIDKAMOL)先生陪同来访。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等参加会见。

王金定对巴克赫吉尔·嘎尼耶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中国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和课程体系,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国际性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学院希望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基金会、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行政学院等机构加强合作,做好“一带一路”共建共享,务实开展国际合作培训、课程开发、学术交流等活动。

巴克赫吉尔·嘎尼耶夫高度评价学院的发展成就以及在中乌两国交往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者和重要参与者,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加强两国政策沟通和民心相通,提升高级公务员领导力,为两国的经济、贸易、文化等交流做出贡献。

会见前,刘根法陪同巴克赫吉尔·嘎尼耶夫一行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徐梓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