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务院副秘书长舒晓琴来我院出席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体:[ ]

4月2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晓琴出席在我院举办的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在开班仪式前与舒晓琴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舒晓琴对我院主办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学院这个平台进一步展示和宣传信访工作在新形势下取得的新成就。

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对舒晓琴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家信访局举办此次培训,是对中浦院的支持和信任;学院将尽全力保障研究班的教学培训工作顺利实施,并期待双方今后能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皋,党组成员胡冰;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等参加了座谈及该班的开班仪式。

(办公厅 张海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