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召开移动端需求开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移动端需求开发研讨会。副院长王金定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上海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窦中秋、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常务副总编陈建才出席会议。安徽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上海超算中心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科大讯飞、上海双杨梦创、易邦教育、北京微吼等知名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主持。

会上,网络学院工作人员就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移动端开发背景、基本需求和初步技术方案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就网络培训移动端学习经验、移动端技术实施方案、移动端功能需求方案等展开经验交流。窦中秋就怎样构建科学合理的干部教育管理体系、如何平衡两大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建设、网络培训的呈现方式未来走向在何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陈建才则提出,干部学习向移动端靠近是大势所趋,移动端开发要坚持简单、有趣、高效的原则,引导干部自发学习、沉浸式学习。

燕乃玲表示,网络学院在移动端开发中要明确发展定位,清晰化“要我学”板块,智能化“我要学”板块,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呈现形式。

王金定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培训总体设置和移动端开发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领导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以启发领导干部思路为追求,真正做到“让领导干部愿意来学,学有所获,还想再学。”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文/ 瞿淑华   图/范小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