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科研管理水平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体:[ ]

4月2日,科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院工作部署。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党支部书记王友明主持。

根据《科研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王友明、闫明分别对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领读与讲解,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汇报思想动态。各位党员在述学述做基础上,推选张静为本月党员先锋。

刘靖北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必须加强政治生活,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工作从严要求,对自身从严要求。

各党小组还分别召开小组会议,深入交流学习体会,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科研部 宁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