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0 字体:[ ]

5月4日,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以“学好用好梁家河大学问”为题给全体纪检干部讲党课。他结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和在梁家河的现场体验学习情况,勉励学院党员纪检干部一定要原原本本读书、扎扎实实实践,学好用好梁家河的大学问。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不怕任何艰难困苦的意志品质和勤学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中央纪委近期通报的七起典型问题新闻稿。机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富就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作了说明,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汇报了各支部(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萧炳南在总结时提出,纪检干部要在四个方面带好头: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忠诚坚定;二是做工作上的能工巧匠,带头提高本领;三是做作风上的“硬汉子”,带头担当作为;四是做纪律上的好“卫士”,带头严格自律。他要求大家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监督就是保护”的意识,平常多做监督提醒、红脸出汗的工作,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作用。

机关纪委副书记刘哲昕主持会议。

(机关纪委 王煜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