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对外交流党支部赴上海团校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2018-05-14 字体:[ ]

5月4日,适逢五四青年节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对外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根法的率领下,赴上海团校开展支部共建。上海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钧,副校长张恽参与会见和座谈交流,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图书馆、梦创工坊等。

座谈中,张恽和汤钧分别介绍了团校的概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团校姓党是团校的灵魂和本质基因,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是上海团校的根本定位和改革方向。同时,对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在国际政党青年领袖培训方面开展合作。

刘根法介绍了我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做法。他说,中浦院因党的干部教育事业需要而生,党校姓党也是学院的根本原则。如何更好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让党建统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是今年支部调研工作重点。他提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在党建和国际交流合作业务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对外交流和培训开发部 何小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